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預付型交易

:::
刷卡購買商品或服務,業者不履約,應如何救濟?


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一、對於將來才能履約完成之商品或服務,要保留購買證明之習慣,如保留信用卡簽帳單、契約書、訂購單或剩餘未受服務之證明等。
二、於第一時間向發卡銀行詢問,並備齊相關文件,在規定期限內辦理疑義帳款之申請。
三、注意各信用卡國際組織(VISA、MASTER、JCB、AE、DINERS等五家)對信用卡疑義帳款申請期限之規定(目前大多數業者要求消費者需於交易清算日或商品、服務約定提供日起120日曆日(4個月),且不超過交易清算日起540日曆日(18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