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醫療、美容、藥品問題

:::
逛街時,被攔下做問卷調查或試做保養,遭藉機推銷化粧品,該如何退貨?


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一、在路邊被推銷商品而購買,是屬於消費者保護法中的訪問交易,這種消費方式在消費者保護法中是有特別保護的!
二、您可以在收到商品後的七天之內,退回商品或以書面通知廠商解除契約,不必向廠商說明任何退貨的理由,也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
三、提醒您,收到商品的當天以及第七天為假日時,都不算在七天之內,並且,您在退還商品及以書面通知廠商解除買賣契約的時候,最好是用雙掛號郵寄或存證信函的方式寄發,以減少爭議。
四、解除契約後,您可直接向廠商要求退還已經給付的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