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醫療、美容、藥品問題

:::
使用醫療器材,發生身體不適或傷害時,怎麼辦?


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消費者應先向衛生福利部確認您所使用的醫療器材是否是合法製造或輸入的商品?如果是,且您已經依照說明書正當使用醫療器材,卻仍發生傷害的時候,您可以對製造、輸入或販賣醫療器材的業者,提出刑事傷害等告訴,並根據您所受到的損害(應備妥因傷害支出的醫療等相關費用單據),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訴訟。
除此之外,您還可向相關主管機關(衛福部或各地衛生局)舉發,獲得檢舉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