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高齡消費者手冊

:::

為強化對高齡者消費權益的保護,行政院消保處編撰「高齡消費者手冊」,以提供高齡者自行閱讀、充實消費知識,同時亦可提供相關機關舉辦高齡消費者教育相關活動之教材。
本手冊考量高齡者平日消費較常遇到的問題,蒐集整理重要的消費資訊,同時提供參考的網址。本手冊共有8個單元,提供高齡者選購食品、藥品、常見的其他消費產品、居住安養、旅遊等產品的權益,以及如何當心詐騙陷阱等,最後則是萬一遇到消費問題時的諮詢及消費爭議申訴管道,以便讀者需要時可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