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2016年身心障礙與高齡者輔具通用設計競賽(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
  • 為推廣身心障礙與高齡者輔具通用設計概念於日常生活中,更期望透過創新產品設計概念的激發,媒合有興趣發展與擁有生產技術的業界,將創新設計的概念得以實現並產品化以期改善身心障礙者與高齡者的生活,塑造友善社會氛圍,標準檢驗局委託辦理「2016年身心障礙與高齡者輔具通用設計競賽」,自105年4月16日起至8月22日止公開徵求以通用設計(Universal Design)概念為主軸之身心障礙與高齡者輔具創新產品設計提案。
  • 本次競賽共計102件作品參加,經初審共計20件作品入圍,並於9月21日辦理決選,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1名,佳作5名,預計10月底辦理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