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出版品

:::
消費者保護研究第14輯

日期:98/03/04
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 封面 (檔案下載)
◎ 目錄 (檔案下載)
◎ 禮券消費者權益之探討╱黃明陽 (檔案下載)
◎ 各國消費者保護行政體系-兼論日本消費者廳之設置-╱邱惠美 (檔案下載)
◎ 由消保法觀點論網路交易契約相關問題╱李英正 (檔案下載)
◎ 消費者保護與永續消費╱廖世机 (檔案下載)
◎ 多層次傳銷之「參加人」是否為消費者?╱王德明 (檔案下載)
◎ 商品(服務)禮券規範與管理之研究╱張儒臣 (檔案下載)
◎ 論銀行及保險業信用借貸揭示標準與立法芻議╱張秋政、陳太昌、陳塘偉 (檔案下載)
◎ 談台灣的汽車消費者權益╱賴鼎元 (檔案下載)
◎ 版權頁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