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網路購物及線上遊戲問題

:::
網購演唱會二手門票應注意事項


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一、確認進入之網站是否為唱演會官方網站,並注意二手票售價與官網原價之差額(非官網之售價由賣家自行定價,售價與官網面值不同)。

二、網購二手門票,除售價之外,尚需負擔平台高額之服務費用。

三、勿因業者限「分」完成,或因頁面顯示排隊人數及所剩門票有限,而在壓力下倉促刷卡付費。

四、注意網站是否同意買家在一定期限內無條件退票,並掌握退票期限。

五、約定由平台交付門票較有保障,若約定由賣家自行交付,可能發生未交付門票或門票無效之爭議。若未依約交付有效門票,買家因此衍生之損失,例如交通費用或取消旅館之違約金,可向平台網站業者主張權益。